赋格
追逐,交汇,飞翔

喵汪日记 之 糖篇

霆峰
与真人无关




李易峰长智齿了。

本来拼死抵抗说一不二大手一挥“绝对不去拔”,并暗下决心决定打死不说是因为怕疼,想起牙医的电钻脑子就嗡嗡响。

说完就捂着左脸“哎哟哎哟”地喊疼,毫无威严。

最后被陈伟霆连哄带骗亲自押到诊所拔掉。
过程不赘述,反正很惨烈。

据说那天牙医诊所其他病人以为有个小伙子在里边生孩子。
陈伟霆的手被他捏到发白,安慰“也算是圆了你当妈妈的梦想”。



回家之后陈伟霆端茶送水米汤小粥地伺候,看着床上那一团被子与人的混合体哭笑不得。

他戳戳被团,“喝粥了。”

被窝岿然不动,传来一声愤懑的“哼”,然后又是“哎哟哎哟”的痛呼。

陈伟霆担心,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扯开被子,看到李易峰又肿了一圈的脸颊,还有红红的瞪着他的眼睛。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“啊?”陈伟霆懵了。

李易峰眼圈红红,泪花闪闪。
陈伟霆皱眉,有些不悦。

李易峰更委屈,嘴巴一扁,一下压倒痛处,再更加委屈。

“你抓我去拔牙……”
“只给我喝粥……”
“还不让我吃糖!”

陈伟霆笑了。
如雪融,如雨霁,如阳光普照。

他坐过去,挨着李易峰,头搭到他未拔牙一侧肩上,偏头亲吻耳尖。

“你居然说我不爱你。”
“你知道。”

他叹气,是无奈,又是甜蜜。
抬手揉揉头发。

“如果我有两颗糖,一颗给你,一颗给我,我剥好了,再给你。”

李易峰窝在他肩窝,声音小小:“威廉哥……”

陈伟霆挑眉,“知错了?”

李易峰闷声:“知错了……”

“原谅你啦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 )

© ltt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