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格
追逐,交汇,飞翔

“威廉”

他总是叫你“威廉”。

“威廉”似乎是他的独属,因我从未听过他以外的人叫你“威廉”。他人总是“William”,又或者是“伟霆”。

独他“威廉”“威廉”地叫。

“威廉”,从亲吻到微笑,尾调轻一点,向上翘一点,说出来,就是笑意盈盈的模样。

我不知你为什么会由他叫你“威廉”。

英语好的人,大多对发音有些强迫,不准听着会难受,对自己对他人都十成的严格。
可你从未对“威廉”有过意见。可能是你纠正过无果,又可能是你其实并不在意。

总之你一直由着他叫你,“威廉”。

他又独享着你这份任由,说了好多“威廉”。

“那我说威廉应该是好。”
“今晚可能是跟威廉一起看吧。”
“威廉新年快乐。”
“我知道威廉最近拍戏好像受伤了。”

我知道你私下叫他“喂”,但不知道他私下叫你什么,是不是也叫“威廉”。

这世上有很多个威廉,很多个“威廉”。

但这是独属他的“威廉”,独属你的“威廉”。
独属你们的“威廉”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lttw | Powered by LOFTER